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滾開啦~驗證碼!

正想要寫一篇文章,抱怨一下太超過的驗證碼,剛好看到這篇文章....

癮科技 沒有最變態,只有更變態的驗證碼設計

每次去朋友的Yahoo部落格留言,都要接受那歪七扭八的異星文字考驗,想像力太差的可能還過不了關,我就曾經試了三次才通過....
可不可以來個人叫他們感情不要那麼好?站開一點嘛~
π2Л3?為了打驗證碼還要先去找符號表....
後來在工研院看到更慘的....
歡迎使用工研院資通所前瞻技術中心研發的 中文文字轉語音合成系統
我覺得你根本不歡迎我使用呀.....
誰來告訴我那一坨黑黑的是什麼?
是不是該換碳粉啦?會斷線喔~
雖然驗證碼是避免BOT一個很好的措施,但是太超過的驗證碼會連活人都避免掉呀~

4 意見:

billylinw 提到...

真的是有超過到XDD
還是google最讚^^

莎莎公主 提到...

同感~每次猜到發火
整個就懷疑他們的用意想測驗是否色盲還是文盲?

小咪 提到...

是啊!!
看不清楚常key錯
一直重來很煩~~><

Yow 提到...

後來遇到不是很重要的,驗證不過就乾脆放棄....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