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

安裝 SQL Server 2008 時,出現效能計數器登錄區已損毀的錯誤

我是在移除SQL Server 2005要安裝SQL Server 2008時出現。

1.執行regedit
2.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Perflib\004
3.點開 CounterHelp看最後顯示的數字(約倒數第二行)
4.將數字對應到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Perflib 的 Last CounterLast Help ,修改為相同的數字,需注意十進位與十六進位,可在輸入時將右邊底數先選擇十進位,輸入完成後再改成十六進位即會自動換算。

0 意見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