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系統管理者感恩日


  每年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是『系統管理者感恩日』,雖然沒放假,不過還是為了有存在感而窩心,希望他變國定假日吧~


節錄自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technet/events/saad/about.aspx

  我們有一個節日,專門為辛苦的媽媽量身訂做;我們有一個節日,專門為辛苦的爸爸量身訂做。 那麼,辛苦的IT系統管理者,你的節日在那裡呢?

  系統管理者日,由泰德.卡卡托斯 (Ted Kekatos) 在 2000 年發起。泰德是美國芝加哥的一名 IT 系統管理者,一名不善言詞,默默付出,卻總是被遺忘在網路線堆的那種好人。9 年前的一個下午,當他查閱 HP 雜誌上的技術文件時,一則全版廣告吸引了他的目光。廣告中,同事們排成一條長龍,輪流獻花,感謝這位 IT 人為辦公室採購並安裝全新的雷射印表機。 不知為何,泰德心跳加速,眼眶泛紅…

  “Where’s my gift?”

  這篇廣告給了他靈感,決定發起一個屬於全世界IT系統管理者的節日 - System Administrator Appreciation Day –「系統管理者感恩日」。
  這個日子,定在每年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。

 如何表達感謝

  在每年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,泰德希望您能到 IT 部門走一遭,到上次幫您修好電腦的那位老哥(姐)座位,和他親口說聲謝謝(也許他會很害羞地繼續裝忙); 泰德希望您能趁午休時間,偷偷放個小禮物在機房門口(不會融化,有 3C 特色的禮物更佳); 泰德希望您能寫信告訴全公司這個特別的日子: 這天,我們保證會乖乖使用電腦與網路,讓辛苦的 IT 同仁放今年第一天假!

微軟辦的活動:MIS 轟趴 - 系統管理者日 @Taiwan

活動資訊:
日期:2008 年 7 月 26 日 (六)
時間:am 11:00 – pm 10:00
地點:京華城 B3 地心引力廣場

雖然內容有點商業化....不過有空還是去捧個場吧!

IT人萬歲!


0 意見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