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CentOS 5.2發佈

CentOS 5.2發佈了~
CentOS是我接觸Linux以來,最愛用的版本,主要不外乎是他相近於RHEL的核心,相容性跟穩定性更是不在話下,伺服器的最佳選擇,真是旅行必備、居家良伴、送禮自用兩相宜呀~
不知不覺中,他也出到5.2版了....聽說已經出半個月了,太晚發現 :P

CentOS 5.2發行注記 (中文版)
節錄如下:

2. 介紹

歡迎來到CentOS 5.2發行。CentOS是一個企業級的Linux發行版本,它是由上游操作系統提供商(UOP)1提供的可自由使用的源代碼重新編譯而成。

是企業級的ㄛ~

4. 已知問題

  • 圖形安裝程序只適用於內存大於512MB的系統。在內存不足512MB的系統上使用圖形安裝程序可能會導致問題發生。
  • 在圖形安裝時,當鼠標指針持續置於Next上時,可能會出現點擊這個按鈕無效的情況。在這種情況下,需要將鼠標指針從Next上挪開再移回。

  • anaconda安裝程序需要至少128MB內存才能正常運行,並且在內存不足256MB的系統上只能使用字符模式。

  • 使用5.2中的yum(指yum > 3.2.x)需要至少768MB的內存(RAM+SWAP)。


沒注意以前有沒有說需要這麼多記憶體?

5. 已解決的問題

  • CentOS有一個解決NFS問題(CentOS bugupstream bug)的kernel-<version>.bz321111。這個問題在5.2中得到了解決,所以NFS不再需要這個內核了。

  • 會導致.xsession-errors中出現錯誤的/etc/X11/xinit/Xsession中的打字錯誤已經得到修正。(問題 #2258

  • web服務器配置程序system-config-httpd無法再為httpd 2.0編寫配置文件,但是現在可以為httpd 2.2編寫(bug #2078)。


好像沒有我會遇到的問題~

0 意見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