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惹火電腦工程師的下場

文章來源:癮科技

  內容主要是說在舊金山政府,有一名任職五年的43歲電腦工程師Terry Childs因工作表現不佳及不服上司指令而被要求離職,所以在市政府的電腦系統FiberWAN上設定密碼,使其他人無法登入。
  而這個系統儲存著市政府內部的電子郵件、監獄紀錄和薪資檔案,所以在Childs被捕後,市政府仍然繼續支付Childs年薪美金127,000元(約台幣386萬)。
  Childs曾向警方透露假的密碼,至於真正的密碼為何,他至今仍保持沉默。

  或許可以用這個新聞嚇嚇對MIS不好的老闆~科科....
  不過以這種方式報復真的很沒職業道德,下次應該試試把公司內的正妹把走後一起離職,這樣公司內扼腕的大頭會比較多 XD
  我在想會不會Childs根本不知道密碼,也許當初設定的時候只是在鍵盤上亂打一通(如果不需要確認密碼時),或是設定了超長一大串,自己也記不太清楚了.....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忘記密碼這種事只有你會做好唄(指)

Yow 提到...

啦~啦~啦~~(溜)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