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如果你移除了所有記憶體後再開機還會有相同的嗶聲嗎?

這是一個稍微舊的新聞
原文出自:Yuren's Info Area 富士康拒絕支援 Linux?

主要是說有人買了一塊富士康的主機板,發現在Linux下不支援ACPI,富士康官方給的答覆是這塊版子從來沒有通過 Linux 認証,只通過 Vista 認証

在這次事件,驚訝於富士康的眼光短淺,怎會沒有測試過Linux的環境,現在使用Linux的已不在小眾,該學學鄺縣長:要有國際觀呀~
先撇開失職的RD跟抓狂的客服不談,那種官方的制式回答真是讓人詬病....都是一些避重就輕的廢話,還不如自己看FAQ還比較省事 :P
尤其是這句最有爆點:
『如果你移除了所有記憶體後再開機還會有相同的嗶聲嗎?』
Do you get the same beep codes if you were to remove all RAM out and then turn the system ON again?



0 意見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