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

又一篇諷刺VISTA的文章

資料來源:癮科技 思維趣:Vista 硬體驗 The Mo' hardware Experiment

訪問者1:恩..所以你看,加上ReadyDrive你就可以大大的增加你電腦的效能,而不用買很貴的快閃記憶式的隨身碟。

受訪者1:喔,聽起來很棒。所以我下台電腦只要再買一個多功能的硬碟就好了是嗎?

訪問者1:恩...其實也沒那麼簡單,你看是市面上很少有廠商作多功能的硬碟。靠它提升效能成果也還不是那麼顯著。很多供應商都回絕了這生意因為成本太高,而且固態硬碟的價格又掉很快。

受訪者1:喔,那你剛剛說的固態硬碟,不用外加什麼就可以跟微軟XP相容,而且跑得很順是嗎?

訪問者1:恩....對。


訪問者2:你也知道,有時候只是要查一點資訊像是你今天的行程或是天氣變化,但你並不想等電腦從休眠中回復。

受訪者2:恩,我懂你的意思,所以微軟的Vista可以即時的啟動?

訪問者2:沒有沒有!所以我們想出了另一個方法,我們把訊息放在副螢幕,叫作"SideShow"所以你不用啟動電腦就可以看到,就像在手機上看那樣。

受訪者2:一整個螢幕就為了看一點點訊息嗎?

.....
受訪者3:恩........唉! 阿,對了,蓋茲先生現在可以給我一億了嗎?

訪問者3:這邊請,Seinfeld先生。


雖然只是很討厭VISTA的高效能需求,不過這種諷刺VISTA雞肋功能的文章真有趣 ;)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以1萬5000千元的配備可以跑得順暢的作業系統,何須用到"高效能需求"?

Yow 提到...

現在1萬5000千元的電腦效能已經很好了~難過的是沒錢換新配備的老用戶,很多P4(478)的電腦都已經買VISTA版權,但為了順暢卻只能降級跑XP....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