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Mojave?Vista?

資料來源:ZDNet 微軟用'Mojave'洗刷Vista的形象

節錄如下:
微軟代表上周到舊金山,把一群對Vista印象不好的Windows XP用戶集合起來,讓他們觀賞一支介紹Vista的錄影帶,詢問他們對Vista的印象,然後再播一支影帶介紹代號「Mojave」的「新」作業系統。結 果發現,逾九成的受訪者對「新」作業系統的印象良好。但微軟事後告訴他們,其實「Mojave」就是Windows Vista。

「噢,哇噢!」是一名XP使用者的反應。一連串讚美的驚嘆號,正是微軟希望能喚醒消費者對Vista的感覺。Vista推出至今已超過過18個月,但外界褒貶不一,飽受使用者嫌相容性差及其他批評。

微軟的宣傳網站:The "Mojave Experiment"

AOL的評論: 微軟Mojave大獲全勝,Vista平反成功?

  不過到目前還沒看到所謂的Mojave影片內容,不知道那些受訪者到底看到了什麼?竟然分辨不出來是不是Vista.....難道他們都是廣告演員?
  其實Vista也沒那麼討厭啦~如果硬體需求不那麼高、不是那麼吃資源、操作設定可以更直覺化....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想看看 Mojave 這個版本到底是什麼碗糕...

Yow 提到...

對呀~看來微軟不放出Mojave的展示影片,很難讓大家心服口服~
也許只是美化過的介面吧?像是MCE....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