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

讓Office 2000、XP、2003也可以開啟Office 2007的檔案

 微軟新一代的產品真是令人厭惡....無論是系統還是軟體,介面改的亂七八糟就算了,居然連Office 2007的副檔名都改了,變成docx、xlsx、pptx,以為多個x就會變厲害嗎?以後副檔名要不要改成docZ還是docEX、doc+,乾脆中文化成".doc改"好了,看看會不會自動進化.....
 結果今天在點了一個pptx的檔案時,發現她居然提示說可以下載相容性套件,自動連到微軟的下載中心:
Microsoft Office Word、Excel 及 PowerPoint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
 下載來安裝以後,居然還真的可以開啟Office 2007的檔案,不過手邊沒有太多2007的檔,不知道格式的相容性如何?
 發現他的發佈日期是2007/11/19,原來這麼早就有了....可能是要有做Office Update後才會出現提示,我只能說....微軟!知道怕就好....下次別再亂改格式了!打你手心喔!

2 意見:

Marrowalk 的雜記本 提到...

小弟是還有比這個更惱人的問題:自從安裝office2007之後,我的word轉pdf功能忽然掛了,悔不當初!!

Yow 提到...

真糟....您是用哪套程式轉PDF呢?Office 2007的相容性真差....

##EasyReadMore##